青春战“疫”守护校园——跨境商务学院在行动

作者:跨境商务学院 编辑:跨境商务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30 14:16:38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为保障在校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链条,筑牢疫情防护网。学院迅速制定疫情防控方案,组织并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号召党员、退伍军人及学生骨干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化身为志愿服务先锋,不断扩大志愿服务力量,携手抗疫,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近日来,学生党员积极响应学校号召,闻令而动投入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劝导同学们不聚集、不扎堆,不点外卖,非必要不外出,佩戴好口罩,做好自身防护。其他学生骨干根据不同的分工,安排不同的志愿者在全校各个核酸检测点、固定巡逻点及流动巡逻点进行巡查,配合医护人员和安保人员做好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面对疫情,他们不辞辛劳、迎难而上,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有“红马甲”挺身而出!

在寒风瑟瑟的初冬之际、来势汹汹的疫情之下,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一抹抹暖心的中国红,他们用自己的责任与担当聚力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用实际行动确保了每一项工作都严格落实到位;用爱心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践行为师生服务的初心。

在本次疫情防控中,学生党员、学生骨干以及志愿者都踊跃地参与到全员核酸、校园巡逻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用脚步去丈量,用信念去支撑,践行着新时代青年志愿者的奉献精神,让抗击疫情的工作有速度更有温度!病魔无情人有情,相信只要抱以最坚定的决心、最昂扬的斗志,我们势必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