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贸易学院在第十二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编辑:向灿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9 08:40:18


2017年11月2日上午,青春风采与运动激情,洋溢在运动场上,重师商院第十二届运动会在安全、有序、热闹、隆重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

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开始了入场仪式。经济与贸易学院方阵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带领下迈着整齐的步伐行走在跑道上。主席台下,我院以一个大大的礼盒创意节目展现在全体师生面前,展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博得了师生们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开幕式上柔中带刚的太极和充满力量的武术操表演,为我们展示了运动的美与魅力,点燃了同学们火热的激情。开幕式结束后,教职工运动员平时在讲台上挥洒智慧,如今在运动场上同样展现着他们的风采;学生运动员们也毫不逊色,800米比赛经贸学院李卓燃第一名;铅球比赛经贸学院邓德龙打破校运动会记录......前方捷报不断,同学们热情地为我院师生摇旗呐喊,情绪高涨。


3日下午,重师商院第十二届运动会圆满落幕,学校领导为获奖的单位颁发了荣誉奖牌。我院最终取得了学生男子团体第一名、教职工团体第五名,武术操表演第二名的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