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团队​在“社科奖第十一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总决赛中创历史最好成绩

作者:kjsw 编辑:跨境商务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4 10:10:31

喜讯:我院团队在“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

总决赛中创历史最好成绩


2020年9月19日,跨境商务学院派出乘风破浪、给你的都队、野火队三支队伍参加了由中国市场学会主办的面向全国高校(包括港澳台地区)在校大学生的社科奖第十一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本届大赛历时458天、3426支团队、4621件作品、涉及300余所院校积极参与。

经过一年多的比赛,来自全国近百所高校的100支团队晋级总决赛。我院三支队伍在指导老师姜楠、黄令、包惠玲的指导下过关斩将,都进入了总决赛,分别获得两个一等奖和一个二等奖。我院乘风破浪队还参加了特等奖巅峰对决,离赴美参赛仅半步之遥,创造了学校和重庆市历史以来最好的成绩。除此之外,我校还荣获“优秀组织奖”,教师也获得了“营销教学名师奖”和“实践教学创新奖”,学生团队也获得了“最优PPT制作奖”和“最具人气团队奖”等奖项。

乘风破浪队

给你的都队

野火队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时刻关心学生们的比赛进展情况,及时解决学生们参赛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团队协作和撰写营销策划方案的能力,也提高了营销实践技能和创新能力,将理论知识和实践结合的能力,展示了我院近年来不断加强专业建设与实践教学改革的丰硕成果。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道路上,会更加拼搏努力,为学院争光,为学校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