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商务学院学生荣获“百蝶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特等奖及最佳组织奖

作者:kjsw 编辑:跨境商务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8 17:04:26

2020年10月10日至11月27日,中国物流生产力促进中心以网络竞赛的形式开展了“百蝶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178个本科院校的队伍同台竞技,经过物流运营优化方案设计及方案实施两个赛段的激烈角逐,我校跨境商务学院学生张春华、邱雯和冉伟组成的墨提斯战队以优异的成绩荣获“特等奖”,物流管理教研室彭聪和舒秘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我校荣获为“最佳组织奖”。

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是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的经典创新赛事,自2016年参赛以来,我校学生曾在历次大赛中获得国家级特等奖等傲人成绩,充分展示我校学生“勤奋、进取、严谨、创新”的风采,展现了我校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