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商务学院举行第一届外贸从业能力知识竞赛

作者:kjswxy 编辑:跨境商务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7 12:37:41

为培养学生的外贸意识,提高学习兴趣、专业知识和技能,培养科技创新精神,增强实践的意识和能力。我院于202156日在合川校区7教学楼7202举办跨境商务学院第一届外贸从业能力知识竞赛,跨境商务学院副院长李艳、部分专业教师代表及各位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竞赛。

此次竞赛从3月份开始筹备,受到各方重视,终于在今天拉开帷幕。在准备工作完成后,万分期待的“第一届外贸从业能力知识竞赛”正式开始。李艳副院长致开场辞后,由主持人宣读竞赛规则,共分为四大组,每组包括六小队,六小队轮流进行比拼,实行淘汰制,最后进行综合比拼。在紧张激烈地比拼之后,四个队伍通过初赛,进入决赛。决赛更为激动人心,群雄角逐,鏖战正酣。如火如荼的竞赛之后,第一、二、三名和优秀奖依次诞生。最后,在场领导、嘉宾以及各位选手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本次竞赛圆满结束。

此次外贸从业能力知识竞赛引领学生主动学习外贸知识,提高学生的学习热情,增强学生对外贸的兴趣,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比拼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