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数字经济时代下大学生网络金融风险意识提升策略”主题讲座

作者:kjswxy 编辑:跨境商务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8 10:42:52

2021年6月17日下午3点,跨境商务学院在合川校区6116教室开展“数字经济时代下大学生网络金融风险意识提升策略”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特邀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重庆分中心资深客户经理卢欣喆开讲。跨境商务学院教科研办公室主任杨桢主持,2019级经济学、金融工程、投资学、保险学共计150名学生,金融系主任及成员5人参加。

卢欣喆经理主要围绕数字经济时代下大学生网络金融活动现状,结合目前数字经济大背景下大学生网络金融风险意识的主要因素分析现状,以及如何提升大学生网络金融风险意识的对策与建议方面进行了主题宣讲。最后,在“数字金融风险”相关知识问答互动活动中完成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为金融大类学生们分享了实际金融工作中的数字金融风险的案例,拓展了学生们的视野,提升了学生们的数字金融核心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