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我们的时代--短视频直播电商前景分析”讲座

作者:跨境商务学院 编辑:跨境商务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2 15:32:09

为促进专业建设的同时,解决学生就业难题,拓展就业渠道,跨境商务学院邀请了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院校合作部西南区域经理张云老师于2022年4月21日下午3点在7202开展了“我们的时代--短视频直播电商前景分析”讲座。电子商务、经济学等专业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11384

短视频网络直播带货是被称为拥有千亿市场的新兴产业,跨境商务学院紧跟时代步伐,邀请张云老师主要讲解了直播电商、短视频运营、视频主播等几个方面知识,以企业实际需求为导向,旨在培养具备扎实理论基础和过硬实践能力的复合型人才。

C3D4

讲座中,师生交流互动、答疑解惑,同学们对这一行业就业形势有了全新的认识。

ACA2E

网络直播是伴随着移动互联网等技术发展诞生的新产业,依托互联网和手机或电脑等直播工具在网络直播平台上,同步进行实况播送的网络内容服务形态。自2016年以来,直播平台、用户都呈现井喷式发展。此次讲座培训,增加了跨商学子对电商平台带货这一新业态的了解,拓宽了学生的知识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