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商务职业学院经济贸易学院一行来院调研交流

作者:跨境商务学院 编辑:跨境商务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9 14:55:00

2022年61午,重庆商务职业学院经济贸易学院院长李春红教学副院长王芳教办主任刘豪及教研室成员等一行来我院交流。跨境商务学院院长赵逖、党总支书记任伟、副院长李艳、办公室主任刘坤奇以及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部分老师参加了座谈会双方就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专本贯通人才培养相关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1AC63

图为座谈会现场

首先,赵逖院长对重庆商务职业学院经济贸易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交流会上,赵逖院长向来宾详细介绍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现状和学院各专业建设情况,以及对专本贯通学生到我院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讲解,同时表示希望通过交流进一步为两院人才培养搭建长效机制。

1B780

图为赵逖院长讲话

17CED

图为李春红院长讲话

随后,李春红院长就2022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专本贯通招收人数、专科院校对其培养模式、师资队伍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希望借此机会进行经验学习,进一步加强国际经济与贸易等相近专业的资源共享与合作。与会期间参会人员就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专本贯通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学生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

20C6D

图为现场交流

237FD

图为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交流,为明确在专本贯通人才培养方面本科院校和专科院校的目标和任务提供了更多思路,双方均感收获颇丰,对推进专本贯通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