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学子荣获第四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国家二等奖

作者:kjsw 编辑:跨境商务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4 10:40:56

    2019年11月19日,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第四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成功落下帷幕。在跨境商务学院吴文平老师、周双燕老师带领下,由跨境商务学院学生张仪、李婷婷、陈柯、符嘉嘉、王舒坤、林美池组成的两支团队从125所本科高校的29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均获得国家二等奖。

赛前指导   

    此大赛通过大赛组委会指定的跨境电商模拟创业竞赛平台进行,主要检验参赛团队的跨境电商需求意识、成本意识、风险意识、利润意识、竞争意识以及运营决策、数据分析、创新思维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创业平台最终根据各团队的盈利情况进行评价,并得出成绩与排名。通过比赛,同学们对跨境电商知识和电商平台的操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让同学们的数据分析能力、成本核算能力及风险意识有了很大的提高,有助于学生的成长成才。

赛前指导

荣获团体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