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学生荣获“百蝶杯”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

作者: 编辑:跨境商务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7 16:46:56


 

        2019年11月16日,由中国物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的 “百蝶杯”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分区赛成功落下帷幕。我院两只参赛队伍取得了优异成绩,舒秘和李艳老师指导的于江、曾红艳、罗玉乔三位同学所在的英领特队获得重庆赛区一等奖,彭聪和何娜敏老师指导的周海岩、黄书馨、王静三位同学所在的3camel队获得重庆赛区二等奖。其中英领特队成功晋级全国决赛,也是本院连续第三次成功入围全国决赛。


 

“百蝶杯”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是一项面向本科生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省赛竞赛分为方案设计、线上模拟仿真实操两个个赛段。比赛有效考查了学生理论及实践水平、思维及反应能力,其权威性、专业性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我院学子在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彰显了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水平与质量,为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再添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