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物流管理专业开展物流仿真设计大赛培训

作者:kjsw 编辑:跨境商务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3 10:38:45

为更好地推动物流管理专业学科竞赛活动在2020年的顺利进展,根据《百蝶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工作方案》的安排,结合本次大赛的具体任务,2020年10月13日-10月22日期间,我院物流管理专业教师在物流实训中心以及线上QQ群对本次参赛的三名学生进行了大赛第一阶段的培训与指导。

第一阶段培训及指导围绕冷链物流中心运营策略设计进行,具体内容包括冷链物流中心数据采集及分析、储位管理与库存控制、拣选作业设计以及补货作业设计。




本阶段的培训与指导,总结了前期方案设计的经验教训,为第二阶段的运营策略的优化设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参赛学生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培训为新的起点,在教师引领,同伴互助,自我反省中不断提高素质提高能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要付出更多的努力,迎接下一步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