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生团队在“社科奖第十二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总决赛中取得佳绩,刷新学校历史纪录

作者:kjswxy 编辑:跨境商务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7 09:04:20

2021年5月29日,跨境商务学院派出“hots队”、“超能田园队”、“买了就队”三支队伍参加了由中国市场学会主办的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的社科奖第十二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总决赛。本届大赛从2020年9月开赛,历时237天、3215支团队、万余名学生参赛,4000多件参赛作品、共吸引500余所高校积极参与。

我院三支队伍在老师包惠玲、田维艳、汪廷美、姜楠的指导下过关斩将,在总决赛中分别获得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其中,hots队在特等奖巅峰对决中胜出,将获得赴美参加国际市场营销大赛资格以及大赛组委会资助的五万元奖金。这也是我院参赛以来第一次获得特等奖,刷新了有史以来的纪录。除此之外,我校还荣获“优秀组织奖”,教师获得了“优秀指导教师奖”,学生团队也获得了“最佳领导力奖”和“最佳创意奖”等奖项。

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团队协作和撰写营销策划方案的能力,也提高了营销实践技能和创新能力,展示了我院近年来不断加强专业建设与实践教学改革的丰硕成果。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道路上,会更加拼搏努力,为学院争光,为学校添彩。

hots队

买了就队

超能田园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