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荣获第十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春季赛)两个团体一等奖

作者:kjswxy 编辑:跨境商务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6 11:18:04

2021年4月16日上午10时,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十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春季赛)”正式开始,并于2021年4月30日上午10点正式落下帷幕。历时十五天整,我院两支参赛队伍在吴文平、雷勤颖、田甜、陈少林,四位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荣获两个全国“团体一等奖”,共有14名选手荣获个人奖项。

 

从3月到4月,同学们赛前积极参加由指导老师组织的培训,了解比赛内容、比赛规则、比赛注意事项等相关内容,掌握比赛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4月16日,比赛正式开始,参赛同学每天平均在线10个小时,完成20笔进出口业务。同学们在比赛中顽强拼搏,互帮互助,积极向上!赛后同学们也积极总结经验

这次比赛使得同学们的国贸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实践水平等得到很大的提升!此次比赛成绩的取得是学院对学生能力培养的高度重视,学院老师对学生专业知识、专业能力的指导及学生积极努力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