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教研室主任工作会

作者:跨境商务学院 编辑:跨境商务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9 11:42:55

2021年1028日下午,跨境商务学院院长赵逖副院长李艳及各教研室主任在7108召开了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围绕2020届人才培养方案毕业论文实习及教研室主题活动展开讨论

首先,李艳副院长强调了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教研室主题活动、毕业论文毕业实习相关的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要求各位老师注意学期的必修、选修课程设置以及学时学分等数据的填写务必准确无误。

随后,赵逖院长就各专业的开课计划提出了修改建议,强调了毕业论文选题的重要性,并提议为保证毕业答辩工作的公平公正,本届可以采用交差答辩的方式进行,该提议立刻得到各教研室主任的赞同。

最后,各教研室主任针对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具体细节本教研室主题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对特色课程设置及改进措施进行了深度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