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商务学院举行“拓展国际视野,树立世界眼光”分享会

作者:kjswxy 编辑:跨境商务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2 10:55:26

为进一步体现教育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瞄准国际先进知识、技术、管理经验,努力践行培养堪当大任、能做大事的跨境商贸人才和跨文化传播人才的使命。2021年5月10日,我院在合川校区9101报告厅举办了“拓展国际视野,树立世界眼光”国际交流分享会。特邀U.S.News Global Education大中华区域品牌经理BenjaminNicholson和美利坚大学中国区代表应施宇先生开讲。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跨境商务学院副院长刘用主持会议,来自跨境商务学院、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的近三百名学生出席了活动。

Benjamin Nicholson先生分享了有关中美教育交流的现状和前景,详细阐述了U.s News Global Education制作世界高校排名的依据和指标,对同学们如何提升自己以及进入世界名校深造给出了建议。应施宇先生则为同学们分享了美国知名高校美利坚大学的办学特色,包括师资力量、优势专业、校园文化建设等。

本次分享会为同学们拓展了国际视野,解答了大家对国际高校排名的疑惑,是我院推进特色学院建设,培养跨境商贸人才和跨文化传播人才的一次有益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