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商务学院开展“基于自媒体平台运营策略研究”主题讲座

作者:kjswxy 编辑:跨境商务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1 10:59:08

2021年6月18日下午3点,跨境商务学院在合川校区7202教室开展“基于自媒体平台运营策略研究”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特邀重庆市紫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秦焱总经理开讲。跨境商务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姜维主持,教科研办公室主任杨桢、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市场营销共计96名学生参加。

秦焱总经理结合自身丰富的电子商务创业经历,主要围绕自媒体自运营架构、自运营各个岗位职责、店铺运营情况仓储发运、自运营店铺分销、店铺讲解、直播与抖音快手等小视频讲解、社区团购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主题宣讲。最后,在与现场学生活泼热烈的互动答疑活动中完成本次讲座。

秦焱总经理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自媒体平台运营实战经验生动的讲座,为学生们未来电子商务自媒体平台运营管理提供了丰富与宝贵的经验与技巧,提升了同学们数字媒体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