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星火”志愿者服务队助力校园英语学习

作者:学生一支部 蒋泽辉 编辑:跨境商务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5 16:39:11

为助力校园英语学习,提升大学生英语使用技能,培养学生英语兴趣,秉承跨境中外的理念,重庆对外经贸学院跨境商务学院学生一支部“星火”志愿者服务队合川校区开展“英语专项训练英语兴趣培养”系列活动。

活动伊始,服务队广泛招募志愿者,经自主报名、师生推荐与严格选拔,聘用了一批英语成绩优秀的学生为“星火”英语老师,于每周六下午3点在1教进行英语兴趣学习,以星星之火在院内燎起英语学习热潮同时,立足同学们的需求,在英语四六级考试前夕,服务队有针对性的开展了五次“英语专项训练”,样板式、手把手的帮同学们提升英语四六级考试技巧。

 

“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在本次活动中,学生一支部“星火”志愿服务队始终秉承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需求,用心、用情、用力,切实把实事做到了同学们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