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商务学院开展“爱在冬日里灿烂”慰问活动

作者:跨境商务学院 编辑:跨境商务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30 16:19:22

    寒冬降临,冷风飕飕,疫情无情,校园有情,关心在校学生学习生活状况,鼓励大家凝聚共识齐心“疫”跨境商务学院11月26日开展了“爱在冬日里灿烂”慰问活动。学院院长赵逖党总支书记任伟团总支书记蒋思维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共同参与本次慰问。

 

 

在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政策下,学院组织购买了牛奶、面包等物品,为学生们送去温暖和关怀。慰问时,学院老师与同学亲切交谈,向同学们了解了近期生活状况、学习情况以及遇到的难题,同时嘱咐同学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平时加强自身锻炼,保持良好心态


此次慰问,学院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学生的关爱,有效缓解了学生的焦虑与不安,鼓舞了全院学子们的“疫”士气,拉近了我院师生感情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到了学院及老师们的温暖与爱


当前正是疫情防控关键阶段,态度上不可松懈,行动上绝对服从,只要跨境商务学院师生上下一条心,同舟共济,共同抗疫,必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迎来胜利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