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商务学院——京东物流”校企合作人才培养项目简介

作者:kjsw 编辑:跨境商务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1 15:56:56

“跨境商务学院——京东物流”校企合作人才培养项目简介

跨境商务学院与成都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东物流)于2018年7月达成产教融合框架协议,建立了“京东优培”特色班,班级建设强化创新型应用人才的培养理念,加强实践技能教育,将行业认知和企业技术理论前置引入实习课程中。

双方确定了“由浅至深”多层次校企实践育人合作模式,形成了有特色的“京东优培”班建设机制。浅层次的短期顶岗实习为“双十一”大促期间的高峰实习,实习学生在企业经过2天的课程培训之后,被分配至较基础的物流一线岗位进行顶岗实习。深层次的长期轮岗实习针对继续留在京东物流的学生,成为长期实习生后,公司会提供较多的发展平台,各项岗位竞聘面试的活动较多,有较大机会向管理岗位序列发展,即挂职新锐之星储备人才岗或TFS未来之星高级经理储备岗。

“京东优培”班的建设是本院促进内涵发展,加强特色学院建设,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推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举措,为学院育人平台建设奠定了更坚实的合作基础。

京东优培班

京东优培班选拔学员

学院领导与企业代表浅谈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