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重庆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举行产教融合签约暨授牌仪式

作者:kjsw 编辑:跨境商务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9 08:21:47

2018年6月28日,跨境商务学院与重庆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产教融合签约暨授牌仪式在跨境商务学院隆重举行。重庆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西五部总监陈祖雄、西四部总监张小梅、西三部文韬、人力资源中心经理邓上玲等企业方代表,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教务处处长陈东升、跨境商务学院院长李安平、党总支书记任伟、副院长赵逖、教科办主任杨桢、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张雪峰、团总支副书记冯斯迪,以及跨境商务学院部分老师和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签约授牌仪式。

主持人致开场词、介绍莅临现场嘉宾后,跨境商务学院副院长赵逖首先发言。赵院长谈到,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是健全完善实践育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也是助推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有力措施。重庆链家西五部总监陈祖雄先生也发表了讲话,他提到校企合作是响应国务院号召,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在以后的合作中,会加强与我校的沟通和交流,争取将企业和学校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达到最大化。随后,跨境商务学院经济学专业罗扬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对重庆链家表示了真挚的感谢,同时也表态在今后的学习中会认真完成课业学习,勤于思考,在实践中体会理论知识,在理论学习中充分结合实践经验,真正使学习成果转化为将来工作的牢固基石。

在嘉宾及师生们的共同见证之下,双方圆满完成签约、授牌仪式。

链家集团是一家有着优秀企业文化的综合性地产服务企业,而跨境商务学院秉承传播经贸新知、培养商界精英、服务地方经济、引领社会进步的办学理念,双方此次合作必将充分整合校企资源、实现优势互补。这是双方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教育教学改革的创新尝试,也是双方携手共创校企合作共赢局面的重大举措。期许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切实发挥校企协同育人优势,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