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重庆闹海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签约授牌仪式

作者:kjsw 编辑:跨境商务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3 09:55:42

    校企合作是响应国家号召,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更好地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跨境商务学院与重庆闹海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12月23日中午在合川校区小剧场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人员有跨境商务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赵逖、重庆链家首席运营官、集团认证四星讲师王晓鸿、跨境商务学院副院长李艳、跨境商务学院副院长刘用、重庆链家招聘经理李巧巧、校招主管丁圣兰以及跨境商务学院教师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

    首先,主持人依序介绍到场嘉宾并宣布签约仪式正式开始,随后,由赵逖副院长致开幕词,她表示非常感谢闹海科技有限公司为我校学生搭建了优质平台,开展校企合作,有利于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提高育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之后,企业代表李巧巧上台讲话,她简要介绍了脑海科技有限公司情况。紧接着,赵逖副院长与企业代表李巧巧进行现场授牌签约仪式,场面隆重、气氛达到高潮,到场嘉宾上台合影留念。

    随后,企业代表王晓鸿以“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题给大学生讲述职业生涯规划,他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从SWOT分析法入手,告诉学生要合理制定人生目标并坚持下去逐步实现,要有理想,要能够用自己的所学为社会创造财富,场下学生反响热烈。最后,主持人宣布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此次双方签约为落实我校办学理念、强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增强我院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的能力提供了有效途径,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施展才华搭建了桥梁,提供了更多空间,实现了学校、学生、企业三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