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商务学院举行“宜简杯”大学生商战大赛决赛路演

作者:kjsw 编辑:跨境商务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4 11:43:12

在互联网和电子商务蓬勃发展,产业快速变更的时代,为了传播营销理念,丰富大学生思维创新能力与营销策划知识。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跨境商务学院于2020年12月3日12:15在铜梁校区学术报告厅开展“宜简杯”大学生商战大赛决赛路演活动。参加本次决赛路演的有跨境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任伟、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陈小林、各辅导员老师、评审团老师以及合川铜梁两校区参赛选手和部分学生观众。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为大家介绍参与本次决赛的老师、评委和路演规则、评分细则。

随后任伟书记致开幕词,每支队伍由一位代表进行PPT讲解以及短视频的展示,讲解完成后进行答辩环节,评委团针对各组情况提出问题并由参赛队伍代表从市场分析、销售策略和产品组合等多方面进行回答。

随后,董良老师进行整个大赛的点评。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给出了独到的见解。紧接着工作人员现场统分并揭晓排名。

经过紧张激烈的环节,最终,“琉璃”队以139.74分获得第一名,第二名“苏打8plus”队得分139.59分,第三名“sailor moon”队得分129.59分。最后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全体参赛选手与老师合影留念。

本次“宜简杯”大学生商战决赛路演,我们看到了参赛选手的激情和智慧。他们在比赛中展现的营销策略、团队合作、领导能力,这是学院加强和深化“产教融合”的一次具体实践,呼应了跨境商务学院特色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