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赴校企合作单位——“贝壳找房”开展“企业openday”

作者:跨境商务学院 编辑:跨境商务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1 10:10:44

6月17日下午,跨境商务学院赴校企合作单位贝壳找房开展了“企业Openday活动”。本次活动在陈小林和曹颖老师的带领下,组织了来自学院大三市场营销、贸易经济、电子商务、经济学等专业的16名同学赴贝壳重庆总部参观交流,旨在拓宽同学们的视野并激发创新学习潜能,助力于学生的职业规划与求职能力培养。

参观企业工作环境

贝壳找房经纪人增长中心高级专员程磊带领全体同学依次参观了企业的工作区与休闲区,近距离感受了企业的工作环境。贝壳找房经纪人成长中心省区经理李巧巧为同学们讲解了企业概况和企业先进VR看房技术产品。随后通过破冰游戏、角色小扮演等游戏PK环节,同学们也纷纷体验了贝壳的企业文化与团队氛围,兴奋之余,同学们提出了许多专业问题,表达了自身的专业兴趣与领域见解。

超级实习生体验活动

贝壳经纪人增长中心省区经理李巧巧发言

贝壳找房经纪人增长中心高级专员张琬岚、贝壳找房经纪人增长中心校园BD余畅分别进行了职业发展规划分享,明确了职业规划促使个人确立人生方向和奋斗策略、促使组织保留人才和尊重人才,从而达到个人与组织双赢的重要性,并提出了认知自我、明确使命、确立目标体系、寻找导师和标杆、制定计划的职业规划方法,深深地打动了在座的同学们。

我院17级国贸刘摇学长做交流

陈小林老师总结发言

最后,我院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刘摇同大家交流分享自己的工作体验。分别讲述了自己从母校毕业到入职贝壳的经历与体验。在提问互动环节,师兄刘摇详细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关于就业选择、职业方向规划、职业能力培养等方面的问题,同学们倍感亲切的同时也收获匪浅。

集体合影留念

本次校企Openday活动使得同学们对贝壳的发展情况与人才培养模式有了更为深入地了解,在职业规划与职业选择上有了全新的审视,也推动我院与贝壳未来朝着更好、更深、更远的校企合作关系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