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十七届学生骨干交流会暨学生组织换届交接大会

作者:跨境商务学院 编辑:跨境商务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4 11:11:53

为进一步发展我院学生工作,加强学生骨干工作能力以及团队凝聚力,跨境商务学院于2021年11月3日在9101报告厅开展第十七届学生骨干交流会暨学生组织换届交接大会。参会人员有: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冉久飞跨境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任伟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国际交流处处长兼跨境商务学院副院长刘用跨境商务学院副院长李艳跨境商务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会议由跨境商务学院兼职团总支副书记何静楠主持。

合影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齐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

DA64

冉书记讲话

之后,冉久飞书记发表讲话,他指出“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学生组织是一群幸福的人,是一群被需要的人,是有价值追求的一群人,是辛苦劳作的一群人,是有所作为的一群人。”希望学生骨干们能在大学中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如何学习,学会与人相处,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两个一百年目标交汇期,承载民族复兴的希望,有所作为。

12996

教师代表为学生骨干颁发聘书

其次跨境商务学院教师代表汪廷美老师和陈少林老师为第十七届学生骨干颁发聘书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秉奇作经验分享。

15235

两届学生组织换届交接仪式

随后,在校团委老师宣读2021—2022学年度跨境商务学院学生组织工作人员聘用名单之后学生组织各部门举行交接仪式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宗明作为代表发言团总支职能部及第十八届学生会全体成员上台宣誓。

15085

任书记发言

会议最后跨境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任伟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全体学生骨干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152D9

学生组织合影留念

         本次交流会的举办不仅为学生骨干提供了交流平台,更帮助新一届学生骨干更快地明确自身职责,提高工作能力,增强自身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