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一支部开展“对标争先,学思践悟”专题学习会

作者:教工一支部 编辑:跨境商务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2 10:50:38

2022年4月21日,我院教工一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对标争先,学思践悟”专题学习会,会议主要内容有: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青春之歌》、《上海的早晨》等红色书目阅读分享;观看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旨在通过专题学习开展党员党性教育。

在会议上支部书记任晓珠同志指出,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团组活动重要讲话、《政府工作报告》和代表委员重要议案提案进行。集中学习完两会重要精神后,同志们在学习强国完成专项答题。

 

会议上,任晓珠同志号召支部党员观看《百炼成钢》纪录片。该纪录片用100个历史故事展示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展现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从而更好发挥党的“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对标先进、学以致用,尽快补齐自身短板,开辟教育工作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