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二支部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

作者:kjswxy 编辑:跨境商务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6 10:19:09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和学院党总支的相关部署,跨境商务学院教工二支部于2021年9月16日中午13:30在7108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艳主持。

 

 

首先,李艳同志就9月份组织生活学习内容提出了要求,要求支委加强班子建设,落实学习计划,同时向各位党员同志强调,要把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

 

E54C4

 

其次,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要内容,并进行了现场交流。

 

DB2D

 

最后,赵逖院长给大家分享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2021年修订版)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的认识,谈了谈自己的看法,引发了所有党员教师对“依法治校”的深入思考。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需加强对相关知识的深入学习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