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在行动】跨境商务学院党总支举行“锤炼党性铭初心,凝心聚魂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跨境商务学院 编辑:跨境商务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4 18:53:50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跨境商务学院党总支于2023年4月27日中午在B1115报告厅举行了“锤炼党性铭初心,凝心聚魂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跨境商务学院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特邀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梁修昌同志莅临指导。

首先,活动开始,全体起立,齐唱《国际歌》,随后党总支组织员刘坤奇同志宣读新发展党员批复,并由学院院长、党总支纪检委员赵逖同志为新发展党员代表佩戴党徽

新发展党员代表班靖蕾同志作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年轻党员要扎实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党性修养,勇于担负起责任。

其次,刘坤奇同志宣读预备党员转正批复,由学院副院长、党总支宣传委员李艳同志和党总支组织委员汪廷美同志共同为转正党员代表赠送政治生日礼物

转正党员代表袁浩同志发言,他表示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斗争,敢于冲锋,不畏艰险,砥砺前行。

再次,新发展党员代表入党宣誓转正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紧接着,由学院退伍军人组合奉上诗歌朗诵《清澈的爱》,铿锵有力的声音,饱含深情的话语,字字句句表达了对祖国的强烈热爱。

最后,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梁修昌发表讲话,他肯定了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强调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结合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党员同志、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提出期望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活动最后,全体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