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商务学院党总支学生一支部举行 “勇担使命葆青春,奋楫扬帆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学生一支部 编辑:跨境商务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8 11:45:50


为发挥党内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教育、引导、激励支部党员,充分调动党组织内党员的积极性,树新风扬正气,加强党的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学生一支部于2024年3月25日13:00 在B1205教室开展“勇担使命葆初心,奋楫扬帆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出席活动的有跨境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任伟、组织员刘坤奇、学生一支部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

 

(主持人陈薪宇宣布活动开始)

会议进入第一项议程,与会人员齐唱《国际歌》

 

(唱国际歌)

会议进入第二项议程,对上一年度支部表现优秀的党员同志进行表彰。通过各位党员的自评及党员之间的互评,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支部本次共评议出优秀等级的党员16名,由刘坤奇同志为他们颁发纪念品。最后由罗欣媛同志作为优秀党员代表进行发言。

 

 

(优秀党员领取奖品)

 

 

(罗欣媛同志代表发言)

会议进入第三项议程,学生一支部书记廖婷婷同志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并在党旗下进行庄严宣誓。

 

(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

  

 

(宣誓)

会议进入第四项议程,由学生一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带来《强国有我,请党放心》朗诵。

 

(朗诵表演)

活动的最后,跨境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任伟表示,希望支部党员同志要保持自身的优良品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日常生活中要注重党的基础理论知识的学习,时刻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任伟书记还提到了党员们应该主动承担一名党员应该担起的责任与义务。

 

(任伟书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