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商务学院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工作简报

作者:kjsw 编辑:跨境商务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9 09:26:11

 

跨境商务学院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迎来了新学期,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地进行。

8月30日上午,我院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赵逖院长从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学生就业等多方面阐述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同时强调学院各方面都要提前准备好,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1744F

图为 教职工大会现场

9月9日上午,学生正式行课,学院领导班子分成两组分别巡视了合川校区和铜梁校区开课第一天上课情况,重点检查了学生出勤、教学质量、教学秩序、教学环境等方面。通过巡视,学院整体教学秩序良好,师生精神面貌俱佳。

1CCDB

图为 合川校区教师授课

1062B

图为 学生正在上实验课

1B56C

图为 铜梁校区教师授课

15887

图为 正在巡视课堂情况

新学期、新面貌,希望全体师生持续保持良好状态,共同做好学院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