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实习暨论文写作启动大会

作者:跨境商务学院 编辑:跨境商务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8 16:33:51

为全力做好应届毕业生的毕业和实习工作,有效落实毕业论文写作进程,确保毕业生毕业论文质量和就业实习顺利开展,2022年10月27日下午1时40分,跨境商务学院于1109会议室开展2023届毕业生实习暨论文写作启动仪式。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跨境商务学院院长赵逖、党总支书记任伟、副院长李艳、教学秘书周心怡、教师彭聪和学院2023届毕业生代表,会议由李艳副院长主持。

 

 

首先李艳副院长从实习方式、实习时间、实习要求、论文选题、论文置换、论文查重等方面做了介绍。其次任伟书记从实习安全、工作纪律等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需要注意的问题。最后赵逖院长向同学们做毕业论文和实习动员的总结讲话,提醒大家要重视毕业论文工作的各项要求,重视选题、做足准备,毕业实习则要注意安全问题、重视第一份工作。

通过此次大会,提高了毕业生对毕业论文写作和就业实习的认识,为毕业论文、实习工作的顺利完成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