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财经学院国际商学院一行来院调研交流

作者:kjsw 编辑:跨境商务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6 16:49:01

 

4月2日上午,重庆财经学院国际商学院院长刘莉、副书记陈萍、国际经济贸易教研室主任胡文静及教研室成员等一行来我院交流。跨境商务学院院长赵逖、教科办主任杨桢、办公室主任刘坤奇、系主任甘元玲、汪廷美、徐洪志参加了调研交流。双方就高水平专业建设、教学改革、产教融合等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

图为座谈会现场

首先,赵逖院长对重庆财经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会前,赵逖院长带领参观了我院教学实训设施及实验室,对我院的实验室建设及功能分区做了详细讲解。

图为参观实验大楼

随后,在9104室开展座谈交流。交流会上,赵逖院长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院专业构成及规模、教学改革、产教融合、“一流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同时表示希望通过交流进一步为两院学科专业建设发展搭建长效沟通机制。

图为赵逖院长讲话

图为刘莉院长讲话

刘莉院长对我院在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建设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赞扬,也希望借此机会进行经验学习,进一步加强国际经济与贸易等相近专业的资源共享与合作。与会期间所有参会人员就在线课程建设、师资培养、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图为现场交流

图为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交流,为优化学院建设工作提供了更多思路,双方均感收获颇丰,对后续进一步合作愿景达成一致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