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商务学院举行“忆百年征程,颂时代芳华”主题微党课比赛决赛

作者:跨境商务学院 编辑:跨境商务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7 11:01:48

跨境商务学院党总支主办、“四三一”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团师生联合特设党支部承办的“忆百年征程,颂时代芳华”主题微党课比赛决赛于20226149106顺利举行。本次决赛特邀跨境商务学院院长赵逖、党总支书记任伟,学校教务处副处长曹颖,学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李婷婷,管理学院组织员周艺,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组织员党永春,跨境商务学院工会主席、党总支组织委员汪廷美、跨境商务学院组织员刘坤奇、团总支书记陈小林等老师担任嘉宾及评委。跨境商务学院党总支各支部书记、辅导员老师及部分学生代表观看了此次决赛

选手授课展示

经过前期复赛,共有7同学从15位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其中合川校区4名,铜梁校区3名。7名参赛选手以精神饱满的状态分别围绕“女排精神”、“三牛精神”、“延安精神”等7个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进行微党课授课。经过精彩角逐,最终吴婷获得一等奖,陆伟康、谢柏铭获得二等奖,王浩瑞、谢逸萧、徐彬彬、梁心妍获得三等奖。

11775

评委点评

赛后,李婷婷老师就开展微党课比赛的意义及选手表现点评发言并给出建议,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努力在日常生活中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学以致用、发扬光大。

颁奖合影

此次决赛是跨境商务学院深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建带团建的具体实践,有助于当代青年大学生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引导新时代青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感悟践行初心使命,凝聚力量、砥砺品格,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132AF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