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云程发轫,万里可期” 2022届毕业生晚会

作者:跨境商务学院 编辑:跨境商务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3 11:40:27

白驹过隙,盛夏来临,我校又一次迎来了毕业季。为让我院毕业学子感受学院的温情,满怀激情踏上全新的征程,跨境商务学院于2022年6月21日在合川校区第七教学楼举办“云程发轫,万里可期”毕业晚会,以此来营造温馨的毕业氛围,升华他们对学院和母校的情怀。同时,促进新老生交流,增强学院凝聚力。出席本次活动领导与嘉宾有跨境商务学院院长赵逖、跨境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任伟、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兼跨境商务学院副院长刘用、跨境商务学院副院长李艳、重庆对外经贸学院校团委副书记冯斯迪、跨境商务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兼办公室主任刘坤奇、跨境商务学院团总支书记兼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小林、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课老师代表以及辅导员。

1B893

晚会开始前,赵逖院长发表讲话表达对所有毕业生的美好祝愿紧接着在赵院长的亲情演唱下毕业晚会拉开帷幕;我院舞蹈队的开场舞把晚会氛围带动起来;接着,刘佳杨同学的一首《同桌的你》勾起大家美好的大学回忆,同时不舍之情也油然而生;之后,我院舞蹈队再一次为大家带来舞蹈表演,将沉浸在离别悲伤中的大家带回现实;何江、郭吉航两位同学的倾情演唱,也将晚会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接下来,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的向燕和叶传康两位同学进行发言,字里行间里吐露出他们对母校、老师以及同学的不舍,也以自身实际来鼓励和劝诫学弟学妹珍惜当下时光,不负韶华;然后,由学生谢福来、易浩晗、罗陈连依次进行发言,表达他们对毕业学姐学长的美好祝愿,感恩母校和老师为大家提供的帮助与支持;而2018级辅导员演唱的《祝你一路顺风》,也收获了现场无数感动,临别赠言,表达了对毕业学子无限祝福与期望;最后,所有领导老师上台,将带着美好寓意与祝福的蛋糕分发给现场每一位毕业生;大合照之后,本次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让毕业生们再次感受到学院对他们的关怀与期望以及大学生活留下的美好回忆,将初入学校园时的他们从⼀杯青涩的柠檬汁酝酿成⼀杯撩⼈的美酒,散发着当代大学生的朝气与时尚!引领他们对未来⼯作的积极性和追求性。以崭新的面貌去迎接未来的机会与挑战,去努力完善成为时下高素质人才的需要!最后,祝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历经风雨,归来仍是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