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企业双向赋能,助力高校人才培养——我院参加重庆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成立大会

作者:跨境商务学院 编辑:跨境商务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8 11:36:25


2024年3月26日跨境商务学院院长赵逖、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师任洁电子商务专业教师田维艳一行三人参加重庆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此次会议来自科研院校、行业协会以及重庆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会员单位的200余位嘉宾齐聚一堂,共话未来发展,汇聚奋进力量。




                       


本次会议由重庆市商务委员会指导,由阿朗斯(重庆)跨境电商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牵头,旨在促进重庆市跨境电商生态发展,为全市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凝聚人才、共谋发展,助力协会与企业双向赋能双向奔赴。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章程(草案)》和《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选举委员会及选举监督委员会名单,并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及第一届监事会。此次赵院长一行受到了牵头单位领导的热情接待,就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及合作共建产、学、研基地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重庆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的成立能够激发新的思路和创意,为重庆外贸新业态的发展添砖加瓦,为我院培养外贸高技能实用型人才提供新的动力,同时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搭建了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跨境电商生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