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一支部开展“在战疫中展现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跨境商务学院 编辑:跨境商务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2 16:15:10

2021年11月11日,跨境商务学院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7202上了一场名为在战疫中展现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的专题党课。

13330

支部书记讲党课

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在我国发生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当前各地疫情反弹风险不容忽视。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跨境商务学院教工一支部党员同志表明决心,现场宣读“我是党员,我带头,我承诺”,并签订《跨境商务学院教工一支部防疫战疫承诺书》。

F417

党员宣读、签订《防疫战疫承诺书》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教工一支部党员承诺做到:讲政治、听指挥;顾大局、做表率;当先锋、打头阵,努力担当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上党旗“护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