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商务学院学生支部举行“毕业承初心 逐梦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跨境商务学院 编辑:跨境商务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3 11:19:36

2022621日,跨境商务学院党总支在7108举行以“毕业承初心 逐梦新征程”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在即,活动主要感谢毕业生党员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达对毕业生党员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此次活动主要由教师党员献礼、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及重温入党誓词等五个部分构成。出席活动的有学生一支部和学生二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及部分发展对象。

活动伊始,王浩瑞同志进行会议人数清点,宣布到会情况。首先,由预备党员陈香莲同志深情寄语毕业生党员同志,并表示在学长学姐榜样的力量下,会追随党的脚步,接过他们手中的接力棒,奉献自己的力量其次,由到会的各位教师党员依次给毕业生党员献上鲜花和贺卡并合影留念。随后,毕业生党员张磊同志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要求各位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下来,由毕业生党员代表向燕同志发言。字里行间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感恩,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永葆初心,承担责任最后,党总支书记任伟同志总结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对顺利完成学业的毕业生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对他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要求,希望他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自信自强奋勇攀登,创造精彩人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毕业生党员在学思践悟中踔厉奋发,也让全体党员更加明白了不论走到哪里,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党的领导,注重信念传承,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