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又松大学简介

作者:kjsw 编辑:跨境商务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7 15:46:15

韩国·又松大学


又松大学(WooSongUniversity,中文网chinese.wsu.ac.kr)位于韩国“硅谷”大田广域市,始建于1954年。学校秉承国际化、特性化、实用化的人才培养方针,教师由世界各国知名学者构成(外籍教授人数达到近400 名),与中国(包括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兰州大学、西南大学等)、美国(如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欧洲等国家和地区100多所大学有实质合作。2018 年获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颁发“优秀海外合作伙伴奖”,是中国教育部授予的24所韩国星级学府之一。


Sol Bridge 国际商学院

校园一角


该校SolBridge国际商学院(全英文)、铁道物流学院教育质量排韩国第一,SolInternational School和Endicott学院也均为全英文授课。Sol Bridge国际商学院通过AACSB认证,并获得“亚洲最佳商学院”称号。

我院和又松大学开展了2+1+2专升本、2+2双学位、3.5+0.5+N本硕直读等多种合作项目,学生可以到又松大学短期体验学习或攻读学士、硕士、博士学位。


 米其林大厨授课

我校学生在校园展示汉服

我校学生展示中国文化

 

中国文化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