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明知大学简介

作者:kjsw 编辑:跨境商务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7 15:59:27

韩国·明知大学


明知大学(Myongji University,명지대학교,官网www.mju.ac.kr)创建于1948年,是韩国知名的综合性大学。

学校两大校区分别在首尔和临近的教育城市龙仁。首尔校区设有人文学院、社会科学学院、经营学院和法学学院,龙仁校区设有自然科学学院、工科学院、艺术体育学院和建筑学院。该校2007年成为韩国首批经过国际建筑学教育认证(KAAB)的学校,建筑专业是韩国第一批获准的五年制专业。


图书馆一角

教室学习场景

学校建筑


明知大学开设了人文(中文、日文、英文等)、社科(经济、儿童等)、经营(国际通商等)、法科(法学)、自然科学(数学、物理、食品等)、工科(电子、交通、机械、土木等)、艺术体育(设计、体育、音乐、电影等)、建筑(空间设计、建筑)等领域近50个专业的本科、硕士、博士课程。

我院先后有多名学生赴明知大学交流学习,部分学生成功申请到学院攻读硕士。


我校代表访问明知大学

我校学生与其他国家留学生在明知大学

我校学生赴韩国明知大学访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