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简介

作者:kjsw 编辑:跨境商务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7 16:07:48

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

新跃社科大学(Singapore University of Social Sciences,缩写SUSS,官网www.suss.edu.sg)简称跃大,起源于1964年,新加坡教育部高等教育委员会辖下六所公立大学之一。学校以“终身教育,回馈社会”为校训,是一所应用研究型大学,是新加坡高等学府开创应用型教育和终身学习的先锋。

我校中新互联互通研学团赴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学习

学校大楼

学校现开设文学暨行为科学院、商学院、纳丹人力发展学院、科学与技术学院、法学院,并设有顾问研究机构、应用研究中心、持续专业教育中心、教育与学习中心、新跃中华学术中心等研究机构,教学重点是培养社会科学和应用教育等领域的人才。


两校领导探讨合作

我院教师赴跃大参加“2019高校与城市发展年会”

我校学生在跃大交流学习

跃大师生来我校访问交流


我院是学校确定的与新跃社科大学合作重点对接学院,双方在教学、学术、科研等多方面开展交流合作,师生保持着友好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