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布尔戈斯大学简介

作者:kjsw 编辑:跨境商务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7 16:16:30

西班牙·布尔戈斯大学


布尔戈斯大学(UNIVERSIDAD DE BURGOS),是西班牙一所公立大学,成立于上世纪70年代初,其历史可追溯到公元十三世纪及文艺复兴时期。学校主址位于卡斯蒂利亚王国阿方索八世建造于1195年的皇家学院。


建筑俯瞰

建筑一角

我校学生在西班牙学习交流


学校专业范围涵盖经济、法律、医学、历史、信息工程、教育、和建筑等多个领域。其中以建筑类、信息工程类和经济类最富盛名。布尔戈斯大学文化底蕴深厚,基础设施完善,科研设施先进,是一所涵盖学科全面,集教育与科研与一体的综合性大学。

大学设有六个学院和三个独立学院,拥有三十余个不同的本科学历,二十余个博士学历,以及官方承认的硕士学历、特殊学历和其他研究生课程等。现有将近10000名学生,800左右教师,师生比例1:13,多采用小班教学。

此外布尔戈斯大学每年都有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和首都师范大学的优秀交换生。以及来自欧洲、亚洲、美洲很多国家的交换生,同时在研究生领域参与了欧盟伊拉斯莫斯世界计划(Erasmus Mundus)。因为布尔戈斯制造业发达,所以该校不管是经济还是理工专业都在西班牙卡斯蒂利亚-莱昂大区排头。


中外学生交流学习

西班牙布尔戈斯大学来访我校


目前,我院选派学生已完成初期学习,正申请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