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简介

作者:kjsw 编辑:跨境商务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7 16:22:18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University of Minnesota Twin Cities)始建于1851 年,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

美国十大联盟美国大学协会和国际21世纪学术联盟的成员,世界著名的本科、研究生教育学府和研究机构,被誉为公立常春藤。2019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全球第41位,2018年CWUR世界大学排名全球第35名,2018上海交大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全球第37位。


校园风景

20C6F

风景鸟瞰

明尼苏达大学现设有商学院、文理学院、公共事务学院、理工学院、农业食品级环境科学学院、法学院、教育和人类发展学院,具有优秀的教育和服务社会的传统。


我校学生获得明尼苏达大学学士学位

我校学生在明尼苏达大学学习交流


该校1979年专门设立“中国中心”,致力于发展与中国的交流和合作。

我院多名学生赴明大学习,并成功转学攻读本科和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