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在第九届全国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跨境商务学院 编辑:跨境商务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30 11:07:22

近日由全国金融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九届全国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公布获奖名单。由我院徐洪志、任晓珠、赵成阳、杨飞、余旺老师带领并指导的16支队伍从全国400多所参赛高校,1800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全国一三等奖的佳绩。其中由任晓珠老师和杨飞老师指导的“韭菜合子队(李慎宇、王越、朱卓越)”获得了第40名的好成绩,入围了全国冠军邀请赛,在此次比赛中我院也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历时一个多月,赛前同学们踊跃报名,了解比赛内容、比赛规则、比赛注意事项等相关内容,掌握比赛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比赛期间,指导老师们主动分享行业动态,股市解盘、投资策略以及证券行业知识,同学们学习热情高涨,积极参与讨论。

3748F

本次比赛经历自愿报名、线上培训及指导、模拟实战等过程,锻炼了学生团队协作和证券投资实践能力,展示了我院近年来不断加强专业建设与实践教学改革的丰硕成果,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得到了专业老师、辅导员、学生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