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商务学院2020考研慰问会圆满结束

作者:kjsw 编辑:跨境商务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3 08:53:44

在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号角即将吹响之际,为鼓励我院考研学生积极备考冲刺阶段,增强信心,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冲刺考研。跨境商务学院于2020年12月2日在我校合川校区3608教室举办“研途送温暖,慰问传真情”考研慰问会。跨境商务学院院长赵逖,党总支书记任伟,副院长李艳,团总支书记陈小林、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17级考研学子参加本次活动。

赵逖院长讲话

慰问会上,赵逖院长代表学院向正在准备考研的学子表达了慰问、鼓励和期望,鼓励大家在最后的二十天内积极准备,争取最后胜利。赵院长从自身事例出发,从多个方面为大家总结了考研的注意事项,她叮嘱同学们在考研复习的关键阶段一方面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确保身心健康,这样才能够取得最后的胜利;另一方面,考研考的不仅仅是专业知识,而是个人意志力、自学能力和心理调节能力的结合,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状态,为自己的考研之路画上圆满的句号。

考研学子精神饱满

在此之后,任伟书记提醒大家天气逐渐转凉,注意身体,适当的放松可以提高学习的效率。任书记谈到,虽然考研的道路非常艰辛和孤独,但是同学们努力学习的精神是非常可贵的。他鼓励同学们要做到“战略上藐视,战术上重视”,既要有科学合理的时间安排和自信轻松的备考心态,也要重视每一天学习的实效,踏实做好复习的每一个环节,以强大的心理素质应对考试,备考期间遇到困难可以找辅导员和学院求助。

老师为考研学子送温暖

慰问会进入尾声,学院领导老师为大家送上慰问品和祝福贺卡,将真挚的期望汇聚成朴实温暖的文字,陪伴在每一位学子的考研路上。最后,全体考研学子与领导老师一起合影留念。

师生合影留念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考研学子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便利,让备战考研的学子感受来自学院的关怀,从而提升同学们的考研斗志和信心。相信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够抓住机会,迎难而上,力争实现考研梦想,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的培养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