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成都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举行产教融合协议签字暨授牌仪式

作者:kjsw 编辑:跨境商务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0 17:10:54

 

2018年7月9日上午,跨境商务学院与成都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产教融合协议签字暨授牌仪式在京东重庆亚洲一号会议室举行。跨境商务学院李安平院长、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舒秘老师、京东产教融合负责人李艳老师、京东人事处经理王磊先生、仓储部经理庞洪旺先生和重庆片区经理彭鑫先生参加了本次签约暨授牌仪式。

京东人事处王经理对京东集团、京东物流和京东与高校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李院长从学校定位和特色学院建设角度就校企协同育人、产教融合和建设产业学院等项工作表明了学院的意图;校企双方通过沟通交流对校企合作达成共识,圆满完成签约暨授牌仪式;最后在王经理的带领下,李院长一行参观了京东重庆亚洲一号分拨中心及仓储区,大家对京东所展现的现代物流设施设备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本次活动,校企双方将围绕课程共建、实训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培养、“双千双师”项目和共建产业学院等方面展开合作,充分发挥了高校和企业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为特色学院的建设再添色彩,也为我校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奠定基础。

双方交流沟通

签约授牌

参观京东重庆亚洲一号分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