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京东物流洽谈“京东班”开班事宜和智慧物流实训中心建设事宜

作者:kjsw 编辑:跨境商务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5 15:09:04

为深入加强学院与京东物流间的校企合作,夯实特色学院和物流管理特色专业建设,2018年4月3日上午在7106办公室围绕“京东班”开班事宜和智慧物流实训中心建设问题进行了初步会谈,并于4月11日上午10点就智慧物流实训中心建设进行了初步合作草案拟定,参加会议的有跨境商务学院副院长赵逖,实践教学科从传峰科长、京东物流人事处经理彭经理、京东物流云仓负责人蔡俊和物流管理教研室专职教师。

赵逖院长对双方过去的合作表示肯定,详细阐述了对“京东班”和智慧物流实训中心建设的想法;同时,京东物流相关负责人从“京东班“开班情况及目前他们在高校实训室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赵院长带领京东物流负责人一同参观考察了学校实训大楼和物流实训中心,希望京东物流结合我院人才培养需求,实地搭建智慧物流实训平台。

通过本次洽谈,深度赋能校企产学研合作,切实助推了物流管理特色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改革,践行了学校“9大行动”之“产教城”融合发展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