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对合川区清平镇企业开展电商营销类服务指导

作者:kjsw 编辑:跨境商务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0 17:17:3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夯实学校“内涵发展、产教融合、服务地方、形成特色”的办学理念,推进跨境商务学院区域影响力,更好服务合川地方经济发展,应合川区清平镇政府邀请,跨境商务学院依托地方经济服务团,组织市场营销教研室教师对合川区清平镇相关企业在电子商务和跨境电商方面,开展了为期2天的电商营销类服务指导。

4月22日,合川区清平镇致函我院,邀请学院对该镇农村电子商务相关业务进行人才智力支持。接函后学院围绕学校提出的“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的办学特色,依托跨境商务学院办学特色,落实、落细“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的相关精神,选派相关专业老师参与对接服务。在4月27日、28日为期两天的服务中我院专业老师从电商平台选择、电商模拟店铺装修、第三方电商店铺注册、装修、营销推广等方面内容对清平镇相关小微企业负责人或农业大户进行针对性的培训支持。

图为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潘祖凡老师进行电商平台选择及运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