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京东重庆亚洲一号看望实习生

作者:kjsw 编辑:跨境商务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9 16:42:38

为深入了解跨境商务学院“京东优培班”学生的实习工作情况,促进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1118日,跨境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任伟、组织员兼办公室主任刘坤奇及专职教师何娜敏、彭聪以及辅导员顾亚莉走访了重庆巴南物流园京东重庆亚洲一号,看望了正在该公司实习的2016级学生。

我院实习生对学院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师生共进午餐,场面倍感亲切,在用餐的同时同学们纷纷与老师交流实习情况,各位老师从工作、住宿、生活以及就业期望等多方面与学生展开沟通。

随后,京东仓储部经理庞洪旺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谢小霖带领5位老师了解了“京东优培班”学生的工作和住宿情况,并从课程培训、实习工作、产教融合、未来合作方式等方面与京东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之后一同参观了京东重庆亚洲一号分拨中心。

临走时,任书记再三叮嘱同学们认真实习、团结互助、遵守规则注意安全。同学们对学校及学院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

此次走访对学生实习情况有了全面了解,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学生实习工作的关心和重视,为我院“京东优培班”与京东物流未来进一步合作提供了思路,践行了我院特色学院“内涵发展、产教融合”的建设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