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商务学院2021届“阿里巴巴人才培养班”学员赴上海参加专场双选会

作者:kjsw 编辑:跨境商务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5 14:39:05

为开展校企协同育人改革,深化产教融合,推进人才队伍建设,我院从2016年组建跨境电商“阿里巴巴人才培养班”,长期加强校企合作,提升学生专业水平和技能,让学生真正和市场无缝对接。我院2021届“阿里巴巴人才培养班”学员在经过多方面、多层次的培养后于11月21日怀揣着自己的梦想赴上海参加双选会。

                                        

 

阿里巴巴人才培养班学员赴上海双选会合影

本次双选会由阿里巴巴旗下的南京瀚海、重庆鸿思教育2家服务商共同承办。参加此次双选会的外贸企业包括上海朗峰实业有限公司、上海三美化工有限公司在内20多家。首先各企业从公司概况、薪资水平、福利待遇、工作环境、发展空间等多方面进行介绍吸引人才。

 

 

企业介绍

其次,同学们从专业知识、英语水平、所获奖项、实践技能及自身优势等多角度向企业展现个人专业素养、职业理念及职业技能。接着,企业对学生进行现场面试。

                              

 

学员现场面试

 

 

 

最后,企业、学生双方签约。此次双选会签约率达92%,学员们签约的大都为有外贸平台、外贸团队的企业,平均每月薪酬5000元左右。

部分学员签约企业情况

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全球经济遭受了一定的创伤,就业形势相比以往较为严峻。在此情况下,阿里巴巴人才培养班学员较高的就业率,是国家实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学校高度重视特色学院建设、我院长期扎实推进“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工作的重要成效体现。

精彩的职业生涯已开启,扬帆起航、劈波斩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