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商务学院与顺丰速运重庆有限公司举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签约授牌活动

作者:跨境商务学院 编辑:跨境商务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2 17:05:10

    2022年4月20日上午,顺丰速运重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王自鹏一行人来我校参加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签约授牌活动。学校党委书记、政府督导专员何大海,副校长蒋满元出席了本次活动,学生处、教务处及跨境商务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学校党委书记何大海代表学校对顺丰王自鹏总监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向对方介绍了我校产教融合现状,并表示希望通过本次签约授牌,双方能够加强沟通,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建立长效合作机制。紧接着,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共建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等事宜展开交流。

1D64D

 校党委书记、政府督导专员何大海讲话

    顺丰速运重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王自鹏分别从公司现状、校企合作历程、历年引进在职学生现状以及未来发展平台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情况。

1A038

 顺丰速运重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王自鹏讲话

    副校长蒋满元指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途径很多,双方不能仅仅停留在简单的人才招聘上,期待企业能够积极参与学校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以及师资队伍建设,能够有更深度的合作。

11703

副校长蒋满元讲话

    教务处处长曾雪梅表示希望校企合作能够打开新思路,创新合作方式,促进学科及专业群的建设,实现双方共赢。

1579A

教务处处长曾雪梅发言

    跨境商务学院院长赵逖分享了学院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学生就业等方面的举措,并表示希望和顺丰企业一同为学生搭建更深层次的就业平台,培养高质量人才。

189B9

跨境商务学院院长赵逖发言

    最后,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并签订协议相互授牌。

签约授牌

    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学校“内涵发展,产教融合,服务地方,形成特色”办学理念,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学校、社会合力营造立德树人良好教育氛围,着力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新尝试,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活动,为学生更加优质就业搭建平台,帮助解决就业难题,实现企业、学校、学生的互惠共赢。

 

136FF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