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一支部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助推‘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kjsw 编辑:跨境商务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6 17:16:57

3月25日中午,跨境商务学院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在7202教室开展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助推‘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在支部书记主持下,支部同志集中学习了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重庆市“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重要讲话,以及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国家监察委员会《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

通过书记领学、学习小组分组学、集中交流讨论的形式,对此次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刻理解和把握。主题党日活动过后,支部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普通教师党员,是学校的钉子,也是学生的勤务员,必须心存敬畏,敬畏组织,敬畏法纪。这种敬畏,源自正确的政治观,意味着责任担当,不论在什么岗位,都要把学院、学生利益放在最高位置,做到情为校所系、利为生所谋。